close

66ffe26d3500350ef12f1c4f997d5de53  

噗呼呼呼呼~一口氣第二集:)

上一集美英到了太妍的家,秀妍將交往六年的太妍甩掉,大概是這樣啦(只是角色提醒而已吧?!)

總之金爺賣萌招已經被秀妍否認了(?)O口O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2】

被秀妍甩了,我一個人晃呀晃的,走到了一家小酒館,我點了一瓶最烈的酒,猛灌掉它,不到十分鐘,我已經醉了。

我走回家裡,將鑰匙插進孔裡,進門後看到黃美英躺在沙發上,因為我的腳步聲,她好像驚醒了過來。

「金太妍!妳回來啦!我好擔心妳們喔!」她說完,左顧右盼「那位小姐呢?不是要來嗎?」黃美英還傻傻的不知道。

我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黃美英,原本視線停在她美麗的雙眼,卻又往下移至她的嘴唇。

「嗚...」黃美英被我突然的舉動嚇到,背靠在牆上,緊閉著雙眼。但我到底在做什麼?我為什麼會吻黃美英?

「呀!」黃美英把我推開,「妳在幹麻啦!」黃美英用手擦拭著剛剛被我強吻的唇。

「這...就當作...是對妳的懲罰吧!」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,只好隨便亂講一通,或許這個傻到爆的女孩不會覺得奇怪。

「懲罰?難道妳還在生我弄壞妳東西的事嗎?」她跑到我面前,離我好近。「但妳幹麻那麼愛記仇啊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!不然妳可以罵我啊!為什麼...要這樣做?妳真的很討厭耶。」黃美英看著我,又用手擦拭著她的嘴唇。

「別把自己說的這麼委屈!」我突然的大吼,把黃美英給嚇壞了,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我看。「就是妳!妳來了以後,我的生活變的一團亂,也因為妳在我家裡,鄭秀妍把我給甩了,都是因為妳!妳這個罪魁禍首。」我大吼了好久,最後倒在沙發上睡著了。黃美英一個人坐在另一張三人沙發上,眼神往我這裡飄過來。

「那個女生叫鄭秀妍,原來她是金太妍的女朋友,因為我?生活被擾亂?還害她被女朋友甩?齁~黃美英,妳到底是怎樣啊!難道我真的讓金太妍那麼不好過嗎?」黃美英看似有點同情金太妍。

隔天早上,我醒來時,看見了客廳閃亮亮的吊燈,這才知道,昨晚我睡在沙發上。我左顧右盼,發現黃美英,她倒在三人沙發上。

「黃美英。」我搖搖黃美英,她好像睡的很熟。「黃美英!」我這聲大吼,終於把黃美英給吼醒,她看著我生氣的表情,馬上跳了起來,走向廚房。

「喏!」黃美英也坐下來。「我來這很糟糕嗎?」她用叉子玩弄著沙拉裡的小黃瓜,我吃了一片生菜「嗯。」我知道我這簡短的回答也可能傷害人,但我說的是事實,只要黃美英沒來,一切都可能跟現在大不同。

「我知道我來以後,都在闖禍,但我一定會努力幫忙妳的,妳不要討厭我,好嗎?」黃美英好像很怕那個"懲罰",講話好像都很乖,但我沒有動搖。「一個人越想要做的好,會越弄越糟,妳給我保持平常心,不然我家總有一天會完蛋。」我丟下這句無情的話後,就拿起公事包。

我又不自覺的開往鄭秀妍的家,我停在她家的巷子裡,看見她要準備上班,我馬上就衝下車。

「秀妍,給我一個機會好嗎?」我一見到她,就馬上衝出這句話。

「不好意思,我要上班,請妳讓開好嗎?」鄭秀妍真的是座沒有溫度的,貨真價實的冰山,讓她討厭的,完全不在乎。我伸出左手臂擋住秀妍的去路。「妳不要假裝不認識我,那個女人真的是幫傭,不信可以打給我爸啊!」我抽出手機,拿到鄭秀妍面前。

一開始她接過了手機,然後伸手拿到我的眼前,拇指按下了關機,然後收到我的口袋,瞪了我一眼就離開,我當然不會放她走,我又拉住她,她轉過來用銳利的眼神盯著我。

「金太妍,妳有完沒完?我不會原諒妳,就算原諒,也不會愛妳了。」秀妍一講,就觸碰到了我流血的傷口,它又被秀妍給戳破,血流的更多了。「妳為什麼不相信我?而只相信第一眼看到的,這樣對我太不公平了吧!那我之前和珊妮手握手,不就是偷吃嗎?」我很激動,不知道我把秀妍抓痛了。「痛...」秀妍抽回她的手,我看了心疼,馬上抓住她的手撫摸了一下。「不准碰我,不要現在拿一大堆理論來壓我,我不吃這一套,妳要是在攔住我,我就報警。」鄭秀妍又把手抽開,一樣踩著高到不行的高跟鞋離開了。

「搞屁啊!幹。」金太妍踹了一下牆壁,滿腦都只想著就是黃美英!什麼都是黃美英!。

時間過的很快,已經到了下午。黃美英偷偷潛入金太妍的房間,找到了六年前鄭秀妍給金太妍的,她的電話號碼,黃美英拿起鄭秀妍的電話號碼,走到了離金太妍家最近的一個電話亭,她撥了鄭秀妍的手機號碼。「喂~」鄭秀妍接起電話,用溫柔的口氣講著。「妳好!我們是星巴克咖啡店,您之前抽獎,抽中了可以來店裡免費消費,期限只有今天喔!」黃美英假裝是咖啡店小姐,鄭秀妍真的信以為真「好,我現在就過去了。」鄭秀妍高興的掛掉電話,好像什麼煩惱什麼金太妍,都飛了一樣!

「老闆您好!我是鄭秀妍。」鄭秀妍一到店裡,馬上就報起了自己的名字。黃美英剛剛和店員串通好,假裝沒有位置,只好和黃美英同桌,這荒唐的騙局。

「嗯,妳好。」黃美英先打招呼。「是妳?」鄭秀妍看到黃美英,一臉就是極度不爽的樣子。黃美英看鄭秀妍拿起包包往門口走,趕緊拉住她坐下來。

「妳這個死不要臉的小三想幹麻啊?」鄭秀妍一開口,就讓黃美英驚訝不已,看鄭秀妍長的清新秀麗,就是個自然美人兒,開口講話卻這麼粗魯。「我不是小三,我也不愛金太妍,我只是金阿伯請的幫傭,因為和我爸爸很熟,我很想賺錢,才會去金太妍家幫忙的,根本不喜歡她,妳不要誤會金太妍了。」黃美英用懇求的眼神看著鄭秀妍。「一定是金太妍叫妳來這樣和我說的吧?不用了!今天早上我就跟她明講了。」鄭秀妍將身體轉側,拿著星冰樂喝了幾口。「不是!是我自己來講的,因為我不想要妳誤會她,她回去跟我說,妳們會分手,都是因為我,把我大罵了一頓,也因為妳甩了她,她灌了好多酒。」

「哦?是哦,」鄭秀妍看著自己的指甲,好像不干她的事「那又怎樣?」鄭秀妍用冷漠的眼神看著黃美英。

「什麼怎樣!因為妳甩了她啊!我都這樣跟妳解釋了,還不在回太妍她身邊嗎?」黃美英錯愕的想,都講這麼多,怎麼還不了解。

「我不會再回去她身邊了,誰知道她哪天又對哪個女人賣萌啊?」鄭秀妍看著鏡子,撥撥自己的頭髮邊說。

「是嗎...!」黃美英低著頭,默默的拿起包包,向鄭秀妍鞠的躬,就離開了咖啡店。

我回到家,看著癱在沙發上的黃美英,好像很沮喪。「黃美英,妳幹麻?」我拿起遙控器,轉了78台,看到少女時代的演出。

「我沒事啦!別擔心。」黃美英拿起抱枕,墊在頭下。「妳不是這樣的,快點說啦!」我抽走抱枕,她的頭倒了下來,摸摸自己的後腦杓。「就真的沒有咩!妳很奇怪欸。」她不耐煩的瞪我,我站了起來,走到了她面前,蹲了下來。「妳如果不講,我就"懲罰"妳喔!」黃美英很清楚我的懲罰,馬上跳了起來。「我今天去找鄭秀妍了。」她怕被我罵,低著頭,抓著裙子講著。

「...」我呆呆的看著黃美英,黃美英也不好意思的看著我。「我只是想說,妳昨天罵我罵的很慘,這件事對妳來說...一定很不好受啊!」我依然望著黃美英。「所以,就想向鄭秀妍解釋清楚,要她原諒妳...,只是她不肯。」黃美英說完,頭又低了下去。

「以後...沒有我的允許,不准去找鄭秀妍。」我看著黃美英「呀?」黃美英不解的看著我,用那雙大大的眼睛。「秀妍對妳的印象很不好,妳去她也不會給妳什麼好臉色,要是哪天被她罵,哭的唏哩嘩啦,我可不會溫柔的安慰妳。」我說完,轉身進房間,留黃美英一個人,呆呆站在沙發上。

「金太妍這是什麼意思...是在擔心我嗎?」黃美英緩緩的坐下,一直想著我那句話。「原來...金太妍,挺替人著想的,為什麼鄭秀妍對她那麼壞呢?不是在一起六年了嗎?又不是沒感情。」黃美英無聊的搥了幾下抱枕。

或許...我對金太妍,有所誤會吧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~最近想到靈感時,都沒碰電腦,偏偏上桌了!所有靈感卻都遺忘惹ˊ口ˋ~(救我啊!)

別怪我打太少了(雖然自己也覺得很少)或許醬會出比較多集吧?

請大家多多期待囉,晚安~(話說現在其實很晚了欸!)

乖寶寶晚安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