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6ffe26d3500350ef12f1c4f997dd3e53  

呼呼呼~召喚靈感阿>"<(老是缺少靈感阿我...)

不過我廢話真的不多啦!我要認真打了(廢話多我會浪費靈感阿~奔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3】

 

我坐在房間裡,整理我的公事包,突然找出了一張紙,看了看上面的標題:大陸房屋檢查(9/20~9/30)

「哦?我都忘了這回事了。」我又繼續往下看。[注意:可選一人陪伴]。「一人阿...!也只有她了。」我把紙張放在桌上,走到了二樓,摳摳摳的敲著黃美英的房門。

「怎啦?」黃美英正在敷面膜,我差點嚇的滾下樓梯。「欸欸欸~現在是鬼月欸!不要這樣嚇人。」我進了她的房間後,轉身對著傻不隆冬的黃美英講。「沒辦法啊!難道要我為了開門,撕掉面膜再貼上去喔?」她又坐到化妝檯前「怎麼了?」她摸摸臉,邊問。

「我九月二十要去大陸,妳也一起去吧。」我坐在她的床上,看著她轉頭訝異的臉。「啥?去大陸?要幹麻啊?」黃美英跑過來,坐到我旁邊。「我要去房屋檢查,可以帶一個人過去,妳是我家僕人,應該要跟來才對。」我理直氣壯的看著黃美英說。

「不好吧!我還是待在妳家,幫妳打掃好了!」黃美英好像有點緊張?「呿~放妳一個人在家,真的很不放心耶!誰知道妳明天又會毀了我家什麼東西...,這方法不好。」我搖搖頭,她抓著我的手。「我不要啦!」黃美英一副懇求的樣子。

「不行!」我想到了激將法這東西。「欸~妳該不會怕坐飛機吧?」我斜視黃美英,她覺得荒唐!「妳之前不是從美國回來嗎?妳是不是在飛機上有一半路程,都。在。吐?」我故意把話放慢,看著氣到臉紅的黃美英。「才沒有!妳小看誰啊?去就去。」黃美英真的是傻蛋,我隨便講個幾句,就馬上改變了。

「秀妍姐,妳知道太妍姐要帶著她家僕人去出差嗎?」和鄭秀妍同個辦公室的林允兒,坐下來跟鄭秀妍哈拉。「是哦!」鄭秀妍翻閱著資料,沒看林允兒。「妳不阻止嗎?妳不是太妍姐的女朋友嗎?」林允兒還不知道鄭秀妍把金太妍甩了的事。「現在在工作,別顧著講話,萬一等等經理來了怎麼辦?」鄭秀妍歪著頭,對林允兒說。「哪怕她啊!她只不過是大隻了一點,也沒啥屁用。」林允兒可能在想,終於能趁機罵一罵經理了!

「我要出去裝水了,要順便嗎?」鄭秀妍走到林允兒身旁,伸出手。「好啊!謝了。」林允兒將她的保溫水壺交給鄭秀妍。

「秀妍啊!」經理崔秀英叫著。「經理,有什麼事嗎?」鄭秀妍看著跑的氣喘吁吁的經理,就想到林允兒說的話,很想"噗嗤"一聲的笑出來。「幫我把這個資料拿到二十樓給順圭。」鄭秀妍接過資料,崔秀英就離開了。「給Sunny的啊!」秀妍兩手拿著水壺,資料夾則夾在腋下。我正好經過了那兒,鄭秀妍沒看到我的正面,急忙叫著:「不好意思!可以幫個忙嗎?」我轉過身,看到鄭秀妍。

「是妳啊...!」鄭秀妍看到我,把頭撇開。「需要我幫忙嗎?」我緩緩走過去,輕聲的問她。「不需要!」她把資料夾放在飲水機上,裝著林允兒的水。「給Sunny的,我正要和她開會,我拿給她吧!」我直接拿走資聊夾。「沒這個必要。」鄭秀妍想拿回資料夾,卻被我一手擋住。「放心吧!我沒有要追回妳,妳不必這樣,我只是想剛好要跟Sunny碰面,沒事的話,我回辦公室。」我默默的轉身,不知道背後的鄭秀妍,現在是什麼表情?

「這傢伙,原來已經死心了。」鄭秀妍拿著水壺,看的我的背影。

我和Sunny因為有喬不定的事情,所以拖到很晚。「我想我們明天再解決吧?」Sunny好像放棄,捶捶自己的肩膀。「也好,我的眼睛都快脫窗了。」我也揉揉快要緊閉的雙眼。我和Sunny一起要下樓時,因為電梯已經關了,只好從二十樓走到一樓,Sunny走的很快,我則慢慢的走,當經過四樓時,我看到正在加班的鄭秀妍,我看她忙碌的手,正不停的按著鍵盤,不忍進去打擾她,只好直接走掉。

「阿!」我在等公車時大喊。「怎麼了啦!幹麻突然大叫啊?」Sunny揉揉耳朵,無奈的看著我。「我的文件夾忘了帶了,妳先走好了啦!我回去拿。」我立刻轉身跑向公司,只可惜離公司有點距離。

「唉~終於只剩這個了,去影印吧!」鄭秀妍往影印機走,「啊!」她踢到了地板上的電線,跌坐在地上。「痛死了!怎麼這麼衰。」鄭秀妍正將一張一張的資料,放上影印機影印,突然有個焦味從旁邊冒出。「啊~失火了。」鄭秀妍往外退了幾步,又嚇的跌坐在地上。可能是因為剛剛用到電線的關係,所以引發失火。「慘了慘了!該怎麼辦啊?」鄭秀妍驚慌失措,不知該怎麼辦。

「什麼啊!」我來到了公司樓下,看到四樓的窗口冒出了煙。我從公車站跑回公司花了二十分鐘,這二十分鐘間,火已經蔓延開來了。「...秀妍!」我馬上衝進去,拿著毛巾沖濕,摀著口鼻往四樓衝。「怎麼辦!好嗆。咳咳!」鄭秀妍趴在地上。「秀妍!」我正在找秀妍,因為煙太大,看都看不清楚。「好痛啊!」秀妍被燒傷了,她抱著她的腳,但因為這聲大叫,我才得知秀妍的所在位置。

「秀妍~」我馬上跑了過去,將我毛巾摀著她的口鼻,自己猛咳。「太妍,妳趕快摀著。」秀妍將毛巾還給我。「妳的腳受傷了,我帶妳出去,來!」我扶起秀妍,要往外跑時,看到了一根大柱子要倒下時,馬上推開了秀妍,秀妍跌坐在地上。柱子卻壓在我身上。「啊~」我疼痛的大喊。「太妍!妳沒事吧!我幫妳。」怎麼可能!以秀妍的力氣,怎麼可能抬起一根巨大的柱子。「妳趕快出去!我沒事。」我用力的想要掙脫,但一直抽動,柱子依然沒有動靜。「我不能丟妳一個在這啊!」秀妍還是想要把柱子搬起來。「妳趕快出去打電話,找人支援,我才能獲救啊,對不對?」我邊講,邊推著秀妍。「好啦好啦!我趕快出去,妳要撐著。」秀妍流著淚,用手摸了我的臉龐。

「放心!我可以的。」我說完吻了秀妍的額頭,就趕緊讓他跑出去。

消防隊來了後,趕緊到四樓滅火,也順利救我出去,只是當時的我已經昏迷,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「這是哪...?」我慢慢睜開眼睛,只看見天花板上,簡單的大燈。「妳醒了,還好還好。」秀妍看到我醒來,馬上把我扶了起來。

「妳...」我拉了很長的音,秀妍盯著我看,眼神中充滿著好奇及溫柔。「怎麼對我這麼好?」可能因為那場大火,又昏迷,所以有些地方忘記了。

「妳奮不顧身的救我,我很感動。」秀妍的眼眶泛淚,我用大眼睛看著她。「對不起,之前對妳那麼壞,看到妳在辦公室那樣救我,要讓我跑出去時,很深情的吻了我的額頭,」我聽到秀妍說我吻她額頭時,頓時臉紅了。「我想...,我可能誤會妳了!妳還是愛我的吧?」秀妍緊握著我的手。「我有機會嗎?」雖然秀妍這句話說的簡短,但我聽的十分高興,馬上把她擁入懷。

「我還愛著妳,妳知不知道,妳在公園時打了我一巴掌,現在還是痛。」我故意摸摸被秀妍打過的臉頰,秀妍笑著。「不痛不痛!欸~要不要幫妳呼呼啊?」秀妍的手伸來摸了我的臉頰,我高興的笑著。

「金太妍!」黃美英馬上衝了過來。「妳怎麼會來?」我驚訝的看著黃美英,她不是應該什麼事都不知道嗎?「是Sunny打給我的。」黃美英解釋著。「呀!我也有打給Sunny。」秀妍拍了一下手,才想到了。「妳們也認識Sunny啊?」黃美英指著我和秀妍,手指晃來晃去。「Sunny在我們公司上班。」我向黃美英解釋著,但黃美英的眼神好像瞄向了我和秀妍緊握著的手。

「合好了?」黃美英瞪大眼睛的問。「是,合好了。」秀妍馬上將我的手握的更緊,臉轉向黃美英。「那真是太好了,我還在想,要是一直不合好,金太妍會多傷心啊!」黃美英還是笑笑的說。「可以給些獨處的時間嗎?」秀妍鬆開了我的手,走向黃美英,我不知道秀妍是對黃美英怎麼了,黃美英的臉色好像不太好。「當然!」她說完,轉身出了病房。

「太妍,聽說妳要和黃美英去大陸?」秀妍找了張椅子坐下來,用嚴肅的表情看著我。「是啊!因為找不到什麼人,只好叫她陪我去出差。」我搓搓手說著。

「可以不要叫她陪嗎?」我歪著頭無解的看著秀妍。「Why?」秀妍聽到了我的回答,假裝用著傷心的表情。「妳都不想想,我會不會吃醋嗎?」聽秀妍講完,我噗喫的笑了一下。「沒錯啊!哪有女朋友會希望,自己的男朋友帶別的女人去大陸出差?」秀妍站了起來,對我的反應好像很不滿。

「欸~之前是因為妳不理我啊!怪我?」我也假裝生氣,轉過身不理秀妍。「妳幹麻啦!」秀妍又坐了下來,抓住我的右肩膀,一直要我轉過身來。「不然妳道歉嘛~」我用種撒嬌的口氣盯著秀妍,秀妍一開始呆呆的看著我,最後也笑著向我對不起。

我們兩個在裡面,冷氣開了24度,但熱情的將溫度升高成30度,因為太高興,講話的聲音也很大。

「也是,本來我也不怎麼想跟金太妍去大陸,這樣也好。」黃美英坐在外面的綠色椅子上,看過去就是孤單一人。

過了不久,我也出院了,我請秀妍到家裡一起吃飯,其實黃美英煮的菜不錯吃,所以也想請秀妍來吃吃看,這對黃美英是稱讚了吧?

「好香喔!」秀妍一進門,就大喊著。「是啊!黃美英煮的菜啊!其實不錯啦!」我笑著看黃美英,黃美英也靦腆的笑著。「那人家煮的菜呢?就不好吃咩?」秀妍挽著我的手,歪著頭問我,真可愛。「最好吃!」當我說完這句話,黃美英走了出來,她的臉色好像不怎麼好。

「黃美英,怎麼了?」我抬著頭,看站著的黃美英。「沒啦!妳們先吃,我先進房間一下喔!」黃美英指著二樓說。

「我去看看她。」我起身後,秀妍拉住我的手。「我去吧!妳先吃。」秀妍自己起身,放開我的手,往二樓走去。

摳摳摳-

「秀妍小姐?」黃美英看到鄭秀妍,好像很驚訝。「妳...怎麼了?」鄭秀妍先溫柔的問。「沒有啦!妳怎麼跟金太妍一樣。」黃美英坐著回答。

「欸!妳也喜歡太妍吧?」鄭秀妍手扠腰,直挺挺的站在黃美英面前。「哪有。」黃美英也急忙站了起來。

「沒有的話,幹麻這麼激動?」鄭秀妍的口氣越來越不客氣。「真的沒有啊!」黃美英避開了鄭秀妍的視線。

「那為什麼不敢看我跟太妍,是覺得不好意思吧!」鄭秀妍又往前跨一步,和黃美英的距離越來越近。「沒有!」黃美英很激動的說著。

「一副就是心虛樣,還說沒有。」鄭秀妍緩緩向黃美英走去,黃美英不停的後退,最後坐在床上。

「我現在是金太妍的女朋友,妳也說過妳只是個幫傭,該不會真的喜歡上妳主人了吧?」鄭秀妍彎著腰,看著黃美英「我現在嚴重的警告妳,不准!」鄭秀妍的眼神,從溫柔變成銳利;從關心變成警告。

「欸!之前是妳甩掉金太妍的,現在又說不准別人愛上她,妳當她是什麼?妳的魁儡?還是說妳把別人的愛情都掌控在妳手裡嗎?妳當妳是老天爺還是女神?憑什麼管別人,不是人人都有自由權嗎?沒聽過啊?」黃美英激動的反駁。

「呀!」鄭秀妍推了黃美英一下,黃美英本來站起來,又跌在床上。「妳真的喜歡金太妍?她現在已經是有女朋友的人了,請妳對她死心吧!難不成妳真的想變成真小三嗎?」鄭秀妍也激動了起來。

我在樓下感覺到不對勁,就匆匆的跑上二樓。首先我先敲著門。「妳們怎麼啦?ok嗎?」我隔著門問著。

鄭秀妍和黃美英聽到了,便馬上變回笑容。「沒什麼呢!」秀妍幫我開了門。「只是想和美英多認識點,對吧?」秀妍挽住了我的手,笑笑的對黃美英說。

『怎麼這麼假!』黃美英想著。「對,她剛剛上來,說想要和我多一點認識,畢竟以後可能會常來嘛~」黃美英的表情很僵。

「唉!抽抽,時間不早了,我想回家了。」秀妍晃動了我的手。「咦?還沒吃飯欸,不餓?」我呆呆的看著秀妍。

「我突然想到了,我還有公文沒處理啊!不趕快解決的話,明天會議不能用。」鄭秀妍心裡其實是不想見到黃美英。

「好吧!那我送妳回去。」正準備幫黃美英關上門時,我又轉頭。「黃美英!幫忙包一些飯菜。」

「啊?」黃美英盯著我看。「我想秀妍可能會餓。」我笑笑的對黃美英講,黃美英卻露出了不願意的臉。

「唉呀~不要這樣啦!幹麻沒事去麻煩美英,美英累了,想休息了。」秀妍假裝不悅的看著太妍。「妳都這麼不關心人家的呀?這樣誰還想服務妳啊?金爺~」秀妍說完,對黃美英笑著。

「妳啊!就這麼會關心別人。」我戳了一下秀妍的額頭,看她有點往後倒,又嘟著嘴摸摸額頭整理瀏海,讓我整個陷進去,我看著秀妍笑笑後,又對黃美英說:「好啦!妳累了就睡吧!我送秀妍回去後,回來把飯菜用保鮮膜。」我說完就牽著秀妍的手離開。

我走在前頭,秀妍走在後頭。我們倆很久沒在夜晚牽著手散步了。

「啊~好溫暖。」我和秀妍手牽著手,我沒想到秀妍突然將我和她的手,放進了我的口袋。「是嗎?」我笑著看倒在我肩膀上的,美麗的冰山。

我好珍惜這段時光,只可惜走沒多久,不知不覺就到了秀妍家,明明還會相見,卻還是用不捨的口吻。

「睡覺記得蓋被子啦!笨毛。」我敲了一下秀妍的頭。「什麼啦!知道了。」秀妍用撒嬌的口氣回應我。

「我先回家了!」我跟她揮揮手。「金太妍~不會離開鄭秀妍,是吧?」秀妍邊揮手邊說。

「嗯,晚安。」我笑著和她道晚安,便轉身回家。

秀妍啊...!妳是我永遠的真愛,是金爺永遠的女人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哦哦哦~>"<複合複合了!!!!!!!

但我會不會把這小說裡的西卡搞的像壞女人啊?(西飯別介意,純屬劇情啦!)

雖然人家喜歡TaeSsica,但還是最愛TaeNy啦!不變呵呵呵:">

第四集呢!靈感來了時候自然會蹦出來 掰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