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6ffe26d3500350ef12f1c4f997dde53  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,請多多支持喔:)這是長篇小說喔!

我的廢話不多,以後有什麼話時,再對大家講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1】

「呀!金太妍,快點起床。」唉~本來可以睡的更久(金太妍屬於按了鬧鐘繼續睡的型),都因為老爸接受了黃叔叔的請求,才讓這個女人到我家幫助我。

這件事情從昨天說起...

「您好!我是黃美英,來幫忙妳的。」黃美英拖著粉紅色箱型行李箱,穿著一身粉紅色洋裝,應該是粉紅控吧?她笑瞇瞇的用她那雙彎彎的眼睛看著我。那雙眼睛真的是頗迷人,有種讓人陷進去的感覺。

「妳說妳叫黃美英?」我手扠腰,看著笑瞇瞇的黃美英。「是,妳也可以叫我Tiffany啦!」她摸摸自己的頭髮邊講。

「我肚子餓了,妳趕快去廚房用點什麼給我吃。」我沒給她放行李的時間,她就匆匆忙忙跑進廚房裡,這人真奇怪,都不要求主人給個自己的時間嗎?

過了不久,我的肚子已經發出咕嚕的聲音,卻遲遲聞不到香味,只好走進廚房看看黃美英的情況。

「呀!怎麼辦阿!」黃美英焦急的叫著,我的眼神往鍋子那望過去,天啊!竟然燒了起來。

「妳到底是來幫我,還是想燒掉我的家啊!」我把我滅掉後,生氣的轉頭跟她講。

「哎呀~對不起啦!我第一次下廚。」我聽到了差點沒腿軟。「第一次下廚?妳為什麼不跟我講?」我又擺出我的個人POSE,手扠腰,頭歪著看黃美英。

「我怕我告訴妳後,妳就直接把我轟出門。」她雙手緊合著,低頭委屈的說。「妳這樣,我反而更想把妳趕出去了。」

我不讓她下廚,讓她去幫我清掃浴室,她一樣搞砸。「算了算了!妳回房間把妳這堆垃圾解決乾淨。」我無奈的指著樓上的房間。

「什麼叫垃圾啊?妳的東西就是寶石,我的東西就是垃圾?妳怎麼這樣啊!」她氣呼呼的站在我面前,似乎想跟我理論?

「妳是我爸請的,妳敢這樣跟我大呼小叫?今天是誰砸了我兩個盤子,燒壞一個鍋子,把我的精緻酒杯摔的一團亂。」我也對著黃美英大叫,她好像覺得不好意思似的,又將頭低下來,我心想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女人啊?

回想結束-

「妳快點起來,上班要遲到了。」她拿起我右邊的枕頭砸我,她看起來嬌弱的很,怎麼力道這麼大?我都快被打死了我。

「好啦好啦!我起來咩!」我無奈的搔搔頭,我的賴床時間很快就結束了!我將西裝打理好,走向餐桌,吃著極為簡單的早餐-吐司加上牛奶,黃美英也忙完,坐到我對面來。

「昨天對不起嘛~我本來就不大會做家事啊!」她咬了一口吐司,講了好幾個字,我沒抬頭理睬她。「真的不是故意的。」她還是一直解釋著。「我要去上班了。」我快速將吐司和牛奶吃完,走出屋子。

馬上掛起甜甜的笑容,因為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,不是公司。「妳來啦!」秀妍馬上跑出來,手依然順勢勾了起來。她是我交往六年的女朋友-鄭秀妍,可是我好不容易才追到手的女人,她簡直是座大冰山。

「毛毛,繫好安全帶了嗎?」我上車前都會這樣問。「幫我啊!」秀妍笑著看我,我馬上幫她拉起了安全帶。

我們都在SOSI公司上班,是個專門管理房子的大企業,我和秀妍就是在這裡認識的。她在四樓,我在二十樓,所以上班要碰面也不是這麼簡單,有時忙錄時,只會小小哈啦,用個app,剛好要到同層還會聯絡碰面,我很喜歡每天在公司這樣的生活,不會想到回家還要面對黃美英那個白痴。

「抽抽,我想去妳家欸!好久沒去了。」秀妍坐上我的車,在我準備發動車子時,握住我的手告訴我。

「好啊!就來吧!」我完全沒有顧慮到,現在黃美英就在我的家裡,因為我根本已經忘掉她了。

我牽著秀妍的手,正當轉動鑰匙時,裡面也有個要開門的聲音,我看看秀妍的臉,她好像覺得很奇怪?

「哦~妳回來啦!」黃美英先是笑笑的迎接,「咦?這位是誰啊?同事喔?」黃美英又用她彎彎的笑眼看著秀妍。

「...」秀妍沉默了一會兒,又說「抽抽,可以和我出去一下嗎?」,她低著頭,「喔!」我又轉頭對黃美英講:「晚餐自己吃ㄧ吃吧!」

秀妍走的很快,我想拉住她的手都拉不到,她走到了一座小小的公園,慢慢的轉身,頭依然低著。

「怎麼突然來公園?」我不解的看著秀妍,「妳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我用手將秀妍的下巴抬起來。「呀!」沒想到秀妍用手把我的手拍掉,用氣憤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「妳...妳到底背著我偷吃了多久?」秀妍可能是看到了黃美英在我家打掃的樣子。也對,我還沒跟她解釋清楚。

「我沒有偷吃!她是我爸請來的傭人。」我現在急忙解釋,但秀妍好像聽不進去,還是用那雙既憤怒又高傲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「妳爸請來的傭人?嗤,妳騙誰啊?傭人哪會這樣。」我想講話,又被秀妍打斷「妳以前偷吃過的事,我以為妳真的不會在發生了,沒想到,現在又出現了一個女人,而且還在妳家!」秀妍指著我家的方向。

「妳不要誤會了,她真的不是小三。」我抓著秀妍的肩膀大吼。

『啪--』一聲響亮打在我的臉上,秀妍不曾打過我耳光,她今天動手了!「秀妍......」我摸著剛被打的臉頰,無辜的看著秀妍。

「妳就是這樣,用賣萌這招勾引別的女人吧!但我告訴妳,我不會再被妳騙了!」秀妍說完轉身,又回頭大喊一聲「金太妍,我們分手吧!以後在公司,只是純同事的關係,別再傳短訊跟我講話了。」她踩著6公分的高跟鞋,腳步重重的踩著,『噠噠噠』的腳步聲非常明顯,我流著淚,看著鄭秀妍這個無情,卻又無法忘記的女人,我將撫著我右臉頰的手放下,緊緊握拳。

黃美英...,就是妳!害我失去了這一生無法不愛的女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集先到這裡結束嚕!(有點短,拍謝)

秀妍真的好狠好狠阿~QQ 我們金爺就這樣被甩了咧!不過真的,誰抗拒的了金爺的賣萌招數呢?

連我也醉了(心醉)真的好想好想再看金太妍賣萌,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