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我和黃美英要去大陸出差的日子,就在明天了!明明是去工作,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和黃美英都莫名興奮,是那顆長久隱藏在深處的童心醒來了嗎?

「妳還要去公司喔?」黃美英準備早餐,邊跟我說。「嗯,早點把事情做完啊!」我看著手上的報紙,翻閱著,看看有什麼新鮮事。

「妳今天可要早點回來,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,可不要早上就有個心情不好的賴床鬼。」黃美英故意把"賴床鬼"三個字加了重音,我狠狠的瞪了她一眼「妳又知道是誰叫誰了,而且我要再跟妳慎重的說一次,我們不是出去玩。」我眼睛瞪的大大的,應該快跟黃美英有得比了?

「掃興鬼。」黃美英說完,忙著將早餐遞給我,又幫我把公事包和大外套準備好。

我今天很早就到公司,連崔秀英都還沒有進公司。我一到辦公室就坐下來辦公,急急忙忙的,公文還沒看完就差點想把章蓋下去,但這樣好像不行啊...。

「唷?金太妍,妳吃錯藥啦?這麼早來?」Sunny經過我的辦公室,正看到我努力的工作。

「我要準備去大陸,想趕快做完工作。」我沒有抬頭看著那個小短身,她自己的工作時間還沒到,自己坐到沙發上休息。

「妳要和黃小姐一起去?」Sunny一臉擔心。「對啊!」我很簡短的回應。

「真的不好啦!很奇怪欸!孤男寡女,還是去國外。」Sunny一定很替秀妍想吧?只是...我也沒有喜歡黃美英,我的心中還是一直有秀妍的位置啊!

「我又不會幹麻,況且我還愛著秀妍。」我冷笑了一下。「妳是不會幹麻,那黃美英呢?」Sunny一講,我愣了一下,可能嗎?黃美英那丫頭,可能會對我幹麻嗎?她對我的感覺,是怎樣?

「她那麼單純,不會怎樣,欸Sun,不用開會嗎?」聊了好久才想到開會這回事「呀~差點忘了,我先回去放東西了。」Sunny的粗神經,跟秀妍是多麼的相似。

我的努力沒有白費,到了五點我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,我開車回家後,把我塵封已久的粉紫色行李箱給搬了出來,整理著我的衣物。

「欸!金太妍,我們這一飛多久?」黃美英進來我的房間,坐了下來,邊看著我整理邊問。

「兩個星期左右。」我正折著我的衣服,沒有回頭看黃美英。

「妳有想過...要是真的能跟鄭秀妍一起去的話有多好嗎?」黃美英玩弄著我床上放的,秀妍特地縫給我的,有點亂七八糟的小豌豆。

「是有過。」我的動作突然慢了下來,猶豫了一下,又開始收拾我的行李。

「我很多餘吧!」黃美英突然丟出了一句話,我轉過頭來,看著停止動作的黃美英,這傢伙在說什麼啊?「為什麼?」我簡短的回答。

「因為我只是讓妳和鄭秀妍鬧的不愉快的人,而且我也沒幫上什麼忙,就算我不出現在妳的生活裡,或許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啊!」黃美英自個兒淡淡的笑著,像是安慰自己一樣。

「胡說!」我大聲的喊了一聲,簡潔有力,嚇到了黃美英「如果我人生中沒妳的出現,我的家不會這麼乾淨,也不會知道秀妍對我的愛,更不會知道妳漸漸在我心裡有了重要的位置。」我在幹麻?就這樣脫口而出?我不知道我這句心裡漸漸有了位置是什麼意思,黃美英在我心裡的位置,從原本的陌生人到僕人,又從僕人升級為朋友,又從朋友走進好朋友,是好朋友?還是漸漸的越界了?

「什麼重要的位置?」黃美英好像很想知道我這句話的意思,但我真的不知道啊!我的心裡難道不是秀妍嗎?秀妍一直在我心裡根深蒂固了!不是嗎?

「一個好朋友的位置。」我仔細考慮過後,還是覺得這樣的回答對大家都最好,包括我,這段時間真的要好好整理自己的腦袋了。

我們一早就到了機場,搭上飛機,睡了一覺,到了大陸已經是午餐時間了,我和黃美英隨便找個小吃攤就進去吃午餐。

「中國菜呢!」黃美英翻閱著菜單,興奮的表情流露在臉上。「第一次吃喔?」我看著正高興的翻著菜單的黃美英。

「嗯!每次一直吃美國食物、韓國道地美食和日式料理,都還沒吃過真正的中國菜。」黃美英看著菜單上的圖片就像是要流出口水。

「對了!等等我們要回飯店時,順道去附近的商店買一些吃的和用品吧!」我迅速的看完餐點,向黃美英說。

「不好啦!難道妳不知道大陸很多黑心貨嗎?又很坑錢,我都有帶。」黃美英驕傲的咧!兩隻手叉在胸前,將頭抬高俯瞰我。

「真的假的啊?妳的行李箱是有多大能裝這麼多。」我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著端上桌的菜。「我就是厲害才裝的下去呀!」看看黃美英,真是越來越跩了!沒把我當個主人看嘛!

我們倆把桌面的菜一掃而空後,帶著滿足回到飯店,因為訂房太晚,我們只訂到一間雙人房,非常"尷尬"的處在一個小小空間內。

「你們公司不是很有錢嗎?怎麼也不訂間更大的。」黃美英放下行李,環顧四周,小小的抱怨道。

「妳是要多大間!能住就好了啊!」我也將行李放下,開始整理。「唷?沒想到妳也是小資一族喔?」黃美英蹲下來,笑著看看我。

「嗤!快點去洗澡啦!等等我也要洗呢!」我敲了一下黃美英的頭,趕她去洗澡。「不要!我想要休息一下,妳先去吧!」黃美應轉了個圈,大字型平躺在床上,一點也不顧形象。「知道了。」我笑了笑,拿起我的睡衣走進浴室。

黃美英坐了起來,跳下床,走到了我的紫色行李箱旁,開始看看裡面有些什麼東西。「金太妍一點都不有趣,都只有些基本的東西,我到底喜歡她哪點啊?」黃美英自言自語著,隨便翻翻,我剛好開門。「黃美...!」我還沒講完她的名字,就發現她正探索著我行李箱的奧秘,我便靜悄悄的走了過去。「黃美英妳偷窺狂啊!」我在她耳邊大喊,她嚇的站了起來,沒想到沒站穩,我趕緊扶著她,但是重心不穩,結果跌在床上。

「呃...!」黃美英張大眼睛的看著我,我這才反應了過來,馬上坐起來,撥撥頭髮,弄弄浴袍。「黃美英,妳剛在幹麻?」我尷尬的問,不敢看過去。

「好奇嘛~借看一下都不行,都是女生怕什麼!」黃美英小小聲的說。

「妳這樣還算是偷窺啊!很怪欸!」我站了起來,趕緊將行李箱的拉鍊拉起,將鎖頭鎖緊。「欸!有沒有必要這麼防備啊!」黃美英走到我旁邊,玩著我行李箱的鎖頭。

「怎樣?妳是還想要再翻喔?」我瞪了黃美英一眼,只見她嘟著嘴,轉身拿起衣服進了浴室。

突然我的電話響了起來,搞什麼!都已經幾點了還打過來,Sunny,我不耐煩的將電話接起來。「小姐!妳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嗎?很晚了耶!」我對著電話抱怨著,卻聽來了一個不好的消息。「妳說什麼?不可能!」我的眼淚就快要飆出來了,太激動便跑出了房門。

「金太妍!我好了!嗯?」黃美英看看房間,發現我不見了,又看到大門正搖搖晃晃的。「這麼晚了她去哪?」黃美英拿著房卡,也跟著跑了出去。

沒有妳,我的世界不完整,妳要怎麼賠給我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集會公佈太妍發生什麼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