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66ffe26d3500350ef12f1c4f997dde9853  

哦哦哦~血腥瑪莉也要看喔(推銷?!)※黃美英父母那裡純屬編劇!

[6]

「Sunny!」我一進公司就到秀妍和Sunny的辦公室。「太妍啊?」Sunny看到我便起身,走到接客的沙發那兒坐下。

「喏~這些是秀妍先前沒處理完的文件。」我將那些文件夾攤在桌上,Sunny便整理好,拿起來翻閱。

「妳沒能阻止啊?」Sunny沒有故意刺激,而是正想安慰一下我,我都知道。「來不及。」我低著頭,看著被黃美英擦到發光的名牌皮鞋。

「什麼意思?」秀妍離開後,就沒有人提起這件事,Sunny當然不知道。「我本來要去找崔董,但我找到崔董時,秀妍就離開了。」我不知道為什麼,又有一股傷感湧出。

「Tae啊!妳沒事吧?」Sunny好像覺得自己點到我的痛處,說了不曾對我說過的安慰話語。

「多虧Tiffany,我沒事了!」我站了起來,環顧Sunny和...秀妍的辦公室。

「妳家請的女傭?」Sunny也跟著站了起來,走到我的身旁。「她...不是女傭。」我看著秀妍以前在法國學畫時,畫的第一幅風景畫,她把巴黎鐵塔畫的栩栩如生,好像我現在就站在法國那塊領土上。

「不然是啥?妳之前不是說她是妳老爸請的嗎?」Sunny晃呀晃的走到我面前,她的頭擋住了我正凝視著的『巴黎鐵塔』。

「我發現...她總是在我有事時,給我安慰。」我又走向沙發坐了下來「雖然她確實是在幫我打掃家裡,但她總會跟我聊心事,不然就是在我和秀妍吵架時,跟我講一些勵志的話。」我的嘴角漸漸的揚起,Sunny看到了,就走到對面的沙發坐下來說。

「妳該不會對黃小姐有意思?」Sunny瞪大那雙戴有咖啡色隱形眼鏡的雙眼瞪視著我。

「呿!她可是每天跟我生活在同個屋簷下,幫我打掃的人,我沒把她當女人看。」我手揮一揮,表示不可能,但Sunny卻回我...

「也不是不可能。」我將眼神放到Sunny身上,她正用一張認真的臉在講這件事情「就是因為在同個屋簷下才可能發生關係,難道你沒有聽過『日久生情』嗎?」Sunny嚴肅的看著我。

「媽啦!」聽完Sunny的一席話,我也開始動搖,真的假的?不會吧?當我在不停想像時,Sunny一步一步往我這兒走來,站在我腳的前方,彎下腰來,幾乎離我的臉不到二十公分,丟了一句:「金Tae,別忘了妳還沒有跟秀妍分手,要是妳敢在這段期間愛上別的女人,或者黃美英,我絕對不會饒了妳。」Sunny說完,走回她的位置繼續辦公。

我看了看Sunny,她最後只對我微微一笑,可能是要我別嚇著了!最後我也回到我空蕩蕩的辦公室,線在這裡是一個人的辦公室,沒有另外一個人時常跑來跟妳嘻鬧,沒有一個人老是在上班時間傳簡訊,讓手機鈴聲滿間辦公室都在響。

「秀妍的離開,到底是好還是壞啊!總是覺得好孤單。」是不是因為前陣子對崔秀英不好,我的公事變的很少,這樣薪水好像也會更少了一些。我撥弄著秀妍之前幫我找的算命師,算出來要將裝有小草的水平放置在辦公桌上的『金毛草』。金毛草是秀妍替它取的名字,金太妍+鄭毛毛=金毛草。

我回到家才三點半,看到正躺在沙發上休息的黃美英,地板看似還濕濕滑滑的,可能剛拖完地板,將水桶收一收就呼呼大睡了。

「嗯~嗯~好好吃喔!」我轉頭看了看,是黃美英正說著夢話。「金太妍~鮭魚生魚片!嗯~很好吃。」黃美英的手突然舉起來晃動了一下,接著往左滾,就掉到了地上。

「唉呀!」黃美英摸著頭,整理著凌亂的頭髮,抬頭看見我正盯著她,又嚇的跌坐在地上。「呀!妳什麼時候回來的,為什麼不吭聲啊?我壽命都減半了,知不知道?」黃美英摸著胸前,冷靜的坐在地上。

「我本來想說讓妳睡啊!是妳自己要滾下來的好不好。」我看著這個傻到不行的黃美英,心中正嘻嘻哈哈的,覺得很可愛。

「好啦!不跟妳吵,我還要去超市。」黃美英站了起來,拉了拉褲子和衣服,走向抽屜拿出高級購物袋。

「幹麻要去超市?」我看著整理購物袋和包包的黃美英。「要去買新鮮的生魚片啊!不是妳要吃?」黃美英將錢包的拉鍊拉上,看著我笑嘻嘻的說。

「不用啦!」我把正要開門的黃美英的手拉住。「咦?」黃美英不解的看著我。「今天我沒什麼事,晚上一起去吃就好了!」黃美英聽的張大嘴巴,好像覺得很不可思議?

「.....就當作特別禮物好了。」我看著正高興的黃美英,結結巴巴的講。「欸!妳什麼時候那麼好了,還要帶我出去吃東西?之前我怎麼拜託都不肯。」黃美英跳來跳去,就像是隻好不容易採到紅蘿蔔的兔子。

到了將近六點多,我和黃美英在美麗的首爾大街上逛來逛去,黃美英高興的整段路幾乎都用跳的。

「我已經好久沒來首爾這裡了,好懷念。」黃美英跳累了,也跟著我慢慢的走。「上中學時都沒來這喔?」我吐著白氣,看著正眼看四周美景的黃美英。

「我從美國回來時是高三,大學我媽生病,我半工半讀的養家。」黃美英搓搓手上的暖暖包。

「妳沒有爸爸嗎?」我同情的看著黃美英。「對,我爸跟女人跑了,只留下我跟媽媽,就因為這樣,都沒有空來這些美麗的地方走走,要是我能帶我媽來,那就好了!」黃美英的頭低的越來越低了。

突然,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,拉起黃美英的手,就往前跑。

「金太妍啊,妳要去哪裡啊?」黃美英的紅色長髮在空中飄逸著,真漂亮。「帶妳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。」我使勁的跑,真是一轉眼就到了。

「哇!這是哪裡啊?好漂亮喔。」黃美英讚嘆著。「這裡是我以前和秀妍很愛來的大橋,每次來這裡逛街,都一定要繞到這橋上看一看才想回家。」我放看著這條寬闊的大湖,心也跟著寬闊了起來。

「但這裡到處都是情侶?」黃美英將頭往後仰,側著臉看。「因為這裡是情人大橋,下面的湖就是情人湖。」我向黃美英解釋著。

「情人橋...,情人湖...。」黃美英看著這大湖,喃喃自語。「聽說兩個人只要一起走完這大橋,就可以長長久久。」我想起了和秀妍以前常常在這座橋上玩的樣子,不經笑了起來。

「如果來的不是情侶?怎麼辦?」黃美英用那雙大眼睛看著我問,我本來笑笑的表情,也漸漸的垮了下來。我怎麼會這樣子?是因為我身旁的不是秀妍?還是是因為黃美英也不把我當什麼!「那心裡就想著妳愛的人,然後走過這大橋。」我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,只能唬嚨黃美英。

「那我想,我們兩個還是先分開著走好了!避免這座橋的主人誤會,替我們牽紅線。」黃美英很自動的往旁邊走,她和我的距離是在橋的左圍牆和右圍牆那麼寬。

我們兩個安安靜靜的走著橋,我心裡默唸著:「秀妍,我還是很愛妳的,在日本那裡好嗎?對不起,我和不是妳的人來到這座橋。」

為什麼要這樣說,五年前,我和秀妍還在讀高三時,這樣.......

「金太妍~妳抓不到我的,大短腿。」我和秀妍從高一談戀愛到現在,我們每個關於愛情的景點都去過,就屬這個大橋去了最多次。

「哼!站住。」我張開手臂,追逐秀妍,最後終於抱到她。「抓到妳了吧!誰才是短腿,蛤?」我抱秀妍抱的緊緊的。

「唉呀!好啦好啦!我輸了。」秀妍撥弄一下她的瀏海,然後抓起我的手。「Dae!妳有沒有想過,等我們到了七十幾、八十幾歲時,還要牽著我的手,到這座橋上欣賞情人湖?」

「有啊!也很想,但這座橋也已經有了幾百年的歷史,會被拆了吧!」我將手抬起,秀妍的手也跟著靠放在圍牆上。

「呸!亂講,這座橋如果真的要拆早拆了,不會拆。」秀妍微微的笑著。「這麼有信心?」我凝視著遠方的高山。

「當然有,因為這座橋要拿來給我們一直走一直走,怎麼可能拆掉。」秀妍頑皮的敲了我的頭,又往前跑,我也笑著追上去。

這段時光是多麼的美好,我又看了看走在我對面的黃美英,她好像很認真的想著她心中愛慕的對象呢!

「要是金太妍能跟我一起正大光明的走這座橋,有多好呢?」黃美英看著她那雙高有五公分的高跟鞋,手插在口袋裡。

我們兩個同時到了對面。「金太妍,我餓了,去吃生魚片吧。」黃美英一下橋,馬上走到我旁邊。

「嗯,走吧!」我們兩個在這段路上,都沒說什麼話,形成了尷尬的場面。

「前一陣子說要去大陸出差,不是嗎?」黃美英先吐出一句話,打破沉默。「嗯,但前陣子大陸有風災,延緩了些,也因為調職的事情,所以位置還不確定。」我向黃美英解釋。

「我可以陪妳去。」黃美英突然面對我說著。「之前明明就很不想要去,幹麻要跟來?」我看著突然大轉變的黃美英。

「就....想說可以去大陸,也不錯。」她又轉回去,眼睛看著地板。

「就來吧!」我很爽快的答應黃美英。「真的?」她瞪大眼睛看著我,嘴巴合不攏。「對啦!」我假裝著不耐煩的口氣說完,加快腳步往前走。

「等我等我啦~」黃美英笑的很開心「那什麼時候去啊?」黃美英追問著。

「不知道啦!妳就等啦!反正現在要去吃生魚片。」我腳步越來越快,黃美英也小跑步追著我。

愛妳,妳是誰...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集還ok吧?(請問有人想點H嗎?←幹!自己想打H吧!)

還有更多更多集,要好好支持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