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美英在大馬路上左顧又看,就是找不到我,這裡是大陸,不是韓國,更不是美國,黃美英在十字路口迷失了方向。

我一個人跑到了一間居酒屋,躲在裡頭一個位置,是個最黑暗最偏僻的角落。我抱著雙腳坐在沙發椅上,不停的哭泣著,店員緩緩的走過來問我想點些什麼,「我要喝酒,隨便一種。」我模糊不清的說著,店員便輕輕點一下頭,將點單拿走。

「金太妍真是的!到底去哪裡了!」黃美英還是在那十字路口附近轉來轉去找尋我的下落。

最後黃美英一個人又千辛萬苦的晃回飯店。「她會不會跟我一樣迷路,回不來...!」黃美英躺在雙人床上想著。

「老闆!那個客人喝的爛醉,不離開呀!這怎麼辦?」店員說一口中文,坐在角落的我當然聽不懂,只是繼續灌自己酒而已。

「我來吧!」老闆走過去,坐在我的對面,用燦爛的笑容凝視著我。「有事嗎?」我搖著酒瓶問。

「妳叫什麼名字?我叫林允兒,可以叫我YoonA!」林允兒說著流利的韓文,把手伸了出來。「我叫金太妍,妳找我要幹嘛!不給撘訕喔!」我還是看著桌上的小酒杯笑著,但又緩緩的流下眼淚。

「怎...怎麼了?我做錯了嗎?」著急的林允兒看著我的眼淚不停的落下,趕快抽了好幾張衛生紙給我擦眼淚。

「我好難過!我的女朋友......!」我說到一半,開始崩潰大哭,林允兒不知所措。「妳可以跟我分享呀!我不會介意的。」說完,林允兒轉頭叫員工們都先下班,又繼續和我聊天。

「剛剛接到了一通電話,說我女朋友在日本...自殺了!」我含著淚說著,我不知道秀妍為什麼要這樣?難道那邊的日子真的這麼難過嗎?她不是去當會計嗎?為什麼當到自殺了呢?

「好遺憾,知道原因嗎?」林允兒的眉也皺了起來。「沒問呢!」我說完起身,搖搖晃晃的,林允兒馬上起來攙扶我「我沒關係的,我這個連女朋友都保護不了的人,不需要這樣幫我。」我揮一揮手,林允兒還是僅僅扶住我。

「又不是妳的錯,等等。」林允兒先讓我坐下來,在一張白紙上咻咻咻的寫著「喏~這是我的電話號碼,如果在這裡有事的話,可以找我。」

接著林允兒將我拉到大馬路上,幫我叫了一台計程車,便送我回到飯店。

「我回來了!」我的聲音充斥著整個房間,黃美英被驚醒了!「金太妍!妳去哪裡啊?我一出來就找不到妳。」我看的出黃美英緊張的表情,我也想安慰她,但我好累!我好傷心!一下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。

「這個金太妍,到底懂不懂啊!虧我那麼擔心她。」黃美英將倒在床上的我調整好睡姿,將我身上的厚外套脫去,突然有個小東西掉在地板上,黃美英將它撿了起來。

「林小Yoon...0953472...?這是誰的電話號碼啊!」黃美英轉身看看我,突然聞到了一陣重重的酒味,這才發現我喝了酒。

「喝酒...!這女孩該不會是撘訕太妍!還是太妍搭訕她?」黃美英又再度緊張了起來,把那紙條重重砸在桌上,一個人把被子扛到沙發上,也倒下來睡覺了。

隔天,我被在街上賣食物的老闆們吵了起來,原來大陸的早晨是這樣。我摸著頭,緩緩的坐起身,頭真痛!我幹了什麼了?

「黃美英!」我拍了好幾下,黃美英醒了。「金太妍喔!欸!等等,我有話要跟妳說。」黃美英馬上坐正,用嚴肅的表情問著「這林小Yoon是誰啊!」黃美英把紙條遞給我。

「林小Yoon...?」我仔細的回想了一下「喔!她是昨天幫助我的那個女生。」

「妳昨天去哪裡!為什麼我都找不到妳?」黃美英站了起來,一樣是用嚴肅的表情看著我,但她的這句話,讓我想起了秀妍,我頓時僵硬了,因為想起秀妍,我又開始崩潰大哭了。

「妳...妳怎麼了啦!幹麻哭?欸!」黃美英被我突然的舉動嚇慘了,想林允兒一樣狂抽衛生紙給我,但還是止不住我的眼淚。

「我昨天...接到了...接到電話,她...她...說!秀妍自殺。」我勉強的說完,又抱著頭哭了。「什麼!鄭秀妍自殺?怎麼會?她人好好的幹麻要...!」黃美英也不解。

「我到時候會回撥給打電話的人的。」我漸漸冷靜下來。「妳把公司電話給我。」黃美英突然跟我要公司的電話是要幹麻?「怎樣?」我看著緊盯著手機的黃美英。

「當然是先跟公司報備我們這幾天不能工作啊!妳這樣子工作,會先搞砸吧!快點。」黃美英堅持的說。

「給妳吧!」我把手機通訊錄調出來,給黃美英看,黃美英輸入在手機裡後,走到廁所去說,以免讓電話的對面聽到我囌囌囌的哭聲。

『嘟嚕嚕!』我的電話大肆作響,聲音大到連我自己都嚇到了,這通電話,聽起來好沉重。「喂!」我擔心的接起電話。

黃美英剛好從廁所走了出來,「林允兒?原來是妳。」我這才鬆懈下來,原來我昨天也有給她電話。

「我只是打來確認妳好不好,要是又出了事情那就不好了!」電話那頭傳來林允兒的聲音還有洗碗的水聲,看來她也正在認真工作。

「謝謝關心,我好些了!」我笑著感謝,要是昨晚沒有她,或許我還不會像現在這樣這麼好。「那有查到什麼嗎?」林允兒用溫柔的聲音問著。「目前沒有。」我還是淡定的說著。

「那如果有需要幫忙的,再call我,ok?」林允兒的關心,讓我覺得很溫暖,有這麼多人都關心我和秀妍。「ok!」說完我掛斷電話。

「那個林小Yoon!」黃美英把電話放在桌上,回頭看我。「對!她來關心我的。」我握住電話,想等待接下來的電話。

「她那麼好嗎?」黃美英有些落魄。「嗯,跟妳一樣,都很關心啊!」我也對著黃美英露出溫暖的笑容,這可能是第一次吧!

『嘟嚕嚕!』我緊握的手抖動了一下,又有一通電話?這次是私人號碼,不是林允兒,不是Sunny也不是崔秀英,那是誰?

「喂!」我接起來,又是一個女孩子。「妳是金太妍嗎?」對面那頭傳來女孩子的聲音。「是,妳是哪位?」我小心翼翼的說著。

「我是在日本和鄭秀妍同居的人,就是昨天打給妳的那個,記得嗎?」那個女孩就是給我顆震撼彈的女孩!

「記得記得,快點告訴我,秀妍她...!」我開始激動了起來,黃美英也在一旁緊張的看著我。

「我現在人在大陸了!我們約個時間,好好的說清楚吧!」那個女孩充滿著神秘感。

我一定要知道!秀妍的死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集好悲傷啊!我的萌毛毛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