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美英和Sunny走進了電影廳,正找著座位。

「Baby!啊~」金太妍將爆米花溫柔的送進鄭秀妍的口中。

「謝謝!還是DaeDaeHoney對我最好了。」鄭秀妍挽住金太妍的手撒嬌。

「Sunny!是這。」黃美英趕緊將Sunny拉住,將物品放置好後,突然感覺有人正用手在拍拍她,便轉頭一看。

「妳不是剛剛的黃美英小姐嗎?」是金太妍正向黃美英打招呼。「啊?」黃美應不知所措,連Sunny也覺得意外。

黃美英現在看著金太妍就坐在她的隔壁,離的好近好近,就覺得十分的害羞。但也因為剛剛發生了那樣的樣子,也讓黃美英覺得丟臉丟到家,實在也不敢抬頭,好好的看一場電影,有好有壞。

「真是的,怎麼連看個電影都能遇到。」雖然說起來只是一句普通的話語,但在金太妍、黃美英和Sunny聽起來,都聽的出在抱怨。

「Baby~別這樣,這是巧合,代表很有緣啊!」金太妍安慰著坐在左手邊的鄭秀妍。

「人家就是想要安安靜靜的和Honey一起看電影啊!」鄭秀妍嘟著嘴,手交叉在胸前,讓坐在中間的金太妍左右為難。

「反正只是看電影而已,還好啦!」金太妍撫撫鄭秀妍的肩,黃美英覺得對她來說,格外的的閃。

好不容易熬過了兩個小時的,尷尬的電影時間,這可能是四人最難放鬆看的一場電影了。鄭秀妍很刻意的在黃美英面前勾著金太妍,但明明鄭秀妍就不知道黃美英喜歡金太妍,怎麼還會這樣呢?或許只是單純不喜歡黃美英,想要讓她看看自己多好吧!

「Jessi,我去開車過來。」金太妍向鄭秀妍報備,轉身走向停車場。「Fany啊!那我也去開車。」Sunny也趕緊走進了停車場,留下鄭秀妍和黃美英兩人,尷尬著站在原地。

兩人就像是隔著楚河漢界,完全不會向旁邊走一步,臉上都掛著像是憤怒的表情,明明只是在工作上的競爭者,怎麼能演變成這樣?

「很忌妒吧!我有這麼好的生活,事業也比妳更優,妳什麼都比不上我呢?」鄭秀妍高傲的說著,毫不留情的口吻!

「怎麼會忌妒,又不是只要美容中心大發就好,主要是研發的產品夠格,有男朋友呵護很好,但誰說沒有男朋友的女人,就不會受到關愛呢?我有朋友也很好呀!妳這大冰山,才是真正只有工作和男朋友,其他什麼都沒有的女人吧!」黃美英說的這段話,也絲毫不輸鄭秀妍,但這也讓鄭秀妍更火了。

「找藉口吧!妳只是想要隱藏妳失落的心情罷了!」鄭秀妍緩緩走過那條"楚河漢界",和黃美英的距離十分接近。

「妳別說了!搞的自己好像很偉大。」黃美英用不屑的眼神瞄了鄭秀妍一下。

「妳才是自以為是吧!」鄭秀妍一手抓起黃美英的衣領,前後甩動。「啊!妳在幹麻啦!妳瘋了嗎?」黃美英用手抓著鄭秀妍已經失控的手。

「可惡!」鄭秀妍不停的前後拉扯黃美英的衣領,感覺一旁有車燈在閃爍,又立即拉住黃美英的手,將她的手掐在自己的脖子上。

「好痛苦啊!」鄭秀妍故意大聲的大喊。「妳在幹嘛!」黃美英著急的問,想將手拉回去,只是鄭秀妍緊緊拉住她的手。

「妳這是在幹嘛!」金太妍果真急忙跳下車,將黃美英推開,摟住鄭秀妍「Jessi,妳沒事吧?啊?」金太妍看看倒在懷裡的鄭秀妍,狠狠的瞪視了黃美英一眼。

「好可怕,我剛剛只是跟她介紹我們最新的化妝產品,又請她來買,她就失控的掐住我,好痛苦。」鄭秀妍依畏在金太妍的懷裡,不時又用『我贏了』的眼神瞄了黃美英。

「黃美英小姐,妳怎麼可以這樣就掐住Jessi,萬一她真的受傷了,妳要怎麼負責!」看的出來,金太妍真的很愛護鄭秀妍,她這個彬彬有禮的女孩子,不可能隨便對著人家大吼,如今她這麼做了。

「什麼狀況啊!為什麼這樣對著Fany大吼,憑什麼!」Sunny義氣的挺身而出。「先問問黃小姐吧!她對秀妍做了什麼事,自己最清楚了。」金太妍說完又走向鄭秀妍「我們回家吧!」接著就和鄭秀妍上車,將BMW開走。

「金太妍說的那是什麼意思?」Sunny開著車。「我根本不知道鄭秀妍是發了什麼瘋?她原本掐住我的,看到金太妍的車,她馬上拉住我的手按在她的脖子上不放,難道她真的想讓金太妍看我不爽,然後害到自己嗎?」黃美英不解的看著前方,用不怎麼耐煩的口氣述說著。

「難道鄭秀妍發覺妳喜歡金太妍嗎?」Sunny猜測著。「不可能吧!哪這麼厲害。」黃美英猶豫了一下,到底是不是這樣呢?有待商榷。

鄭秀妍被金太妍接到家裡,兩人一開始沒說什麼話,金太妍只是讓鄭秀妍先坐到沙發上,然後看看鄭秀妍白皙的脖子有沒有事。

「秀妍妳還好吧?」金太妍仔細的檢查著。「還好,DaeDae!我很害怕黃美英哪天又突然來找我,想把我掐死。」鄭秀妍抱住金太妍,用微弱的聲音說著。

「放心,我會好好保護妳的。」金太妍摸摸鄭秀妍的頭。

世界上能信任的人,其實少之又少。(金太妍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預告!!!YURI下一集會出場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