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上一篇自己都覺得好像Tiffany和太妍就要在一起了 但其實還沒喔呵呵!

[7]

我和黃美英回到家裡已經是十點了,一回家,我馬上到我的房間洗熱水澡,洗完後連頭髮都懶的吹乾,就已經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。

「早!」我揉著眼睛從二樓走下來。「早呀!今天這麼早起床啊?早餐都還沒做好。」黃美英正準備將餐具擺放在餐桌上。

「今天要去談大陸的事情,想讓自己早點清醒一下。」我坐上我每次吃飯的座位。

「哦?那記得要說妳要帶人去喔!」黃美英馬上停下工作,跑到我面前告訴我這"廢話"。

「妳每天早上都是這樣弄的嗎?」我看著桌子及廚房放滿工具,才知道原來黃美英一大早都是這麼辛苦的做早餐。

「嗯,妳不是都吃最頂級的嗎?」黃美英白了我ㄧ眼,我也是現在才知道,但...我的早餐真的這麼難弄嗎?

快速吃完鮭魚沙拉和柳橙汁,我就開著車到公司去。到了會議室,看到Sunny一個人在會議室裡發文件,我就走了過去。

「Sunny啊!怎麼這麼早?」我將公事包放下,拿起剛剛Sunny發下的文件瞧了瞧。

「誰知道啊!人家本來還可以在家裡補眠,我現在可是要代替鄭西卡的工作欸!這妳應該要問妳女朋友啦!」Sunny不悅的發著一大疊的文件。

「秀妍的工作啊!」我這麼久都不知道秀妍的工作這麼的辛苦,她調職離開,工作量會減少嗎?我不聲不響的離開會議室,走進廁所打電話給在日本的秀妍。

『嘟嘟嘟....嘟嘟嘟....』、『嘟嘟嘟....嘟嘟嘟....』。

我打了好幾通,秀妍都不接電話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為什麼會這樣?我不解的看著手機,明明很明顯的寫出"通話中",但對面的那個人卻都沒有將電話接起,我既難過又擔心。

「Yuri...」一個女孩子叫著一個叫Yuri的人。「嗯?」Yuri回應著,看到女孩將一封信拿出「什麼?」Yuri將信接過,正當她要打開時,卻被女孩制止。「等我離開後再開。」她說完,將那封信塞回Yuri的行李包,便和Yuri一起出門去。

「太妍,這次去大陸,有準備些什麼?」開完會,我和崔秀英走著。「就一些行李,還有大陸地圖和指南,還有!」崔秀英轉過頭來看著我「我有要帶個人去。」我說完,崔秀英將頭轉回去,點了點頭。

「崔董事應該不會介意我帶不是公司的人去吧?」我說完,崔秀英緩緩的走了過來。

「妳不帶公司的人嗎?」崔秀英疑惑的看著我,這臉還真冏?

「不是秀妍的人我不習慣,只好帶好朋友去。」好朋友?我說的還真好聽,明明是爸爸請的女傭,哪來的好朋友呢!

「好吧!沒關係,出差的人是妳,只要不會洩漏任何公司機密,都好!」崔秀英坐上她大大的旋轉椅上,邊轉著圈「對了!鄭秀妍前幾天有來emall,她在日本的工作不錯,妳不要擔心。」

崔秀英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,好不容易才漸漸放下這件事,居然又給我拿出來講,真的很不懂事!「是喔?那我放心了,我要走了。」我向崔秀英敬個禮,回到我的辦公室。

「秀妍...真的過的好嗎?沒有我真的可以?」以前的秀妍多麼需要我,她一個人這麼突然的到日本,怎麼可能一切順利,而且為什麼不給我傳簡訊,也不打給我,還是她一直都在等待我打過去的電話?沒辦法!我還是主動點吧!

我撥了秀妍的手機號碼,通了!只是響了好久,都沒有人接起這通電話,她是沒看到,還是不想接我的電話呢?

「搞什麼,全部都是崔董事害的。」我掛斷電話,開始小小聲的報怨。

「太妍~什麼事崔董事害的?」Sunny突然走進來,害我嚇的跌坐在沙發椅上。「幹麻嚇成這樣?做了什麼虧心事啊?」Sunny開玩笑般的瞪大眼睛,用一臉"妳幹了什麼"的表情。

「屁啦!我能幹什麼虧心事,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吧?」我站了起來,走回位置上。「我這個人可正直的很,又不是妳。」Sunny一副很得意的樣子,真是小矮子自戀狂。

「聽妳在叭噗!」我無奈的看著眼前這個自戀矮冬瓜,不時的瞄幾眼我的手機,沒有回電,真是讓我好緊張,Sunny發現我不對勁,一把搶走我的手機,看了螢幕。「Jessica!」Sunny看著,轉過頭來「沒接喔?」

「對啊!不知道她到底在幹麻,也不回電。」我轉轉手上的鋼珠筆,手放在剛簽過名還未乾的文件紙上。

「忙吧!到日本去一定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,她還得熟悉環境啊!」Sunny自動的泡了一杯茶,就坐在我辦公室裡的沙發上,她可能是知道我只為秀妍一個人泡拿手茶。

「就是覺得不安,以前不管怎樣都一定至少要跟我講一通電話,去哪都一定會想要自動報唄,這次不聲不響就離開,好可怕啊!」我越說越緊張。

今天我下班回家的路上,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,買了我和秀妍以前很喜歡吃的辣年糕,這家年糕店的阿姨跟我媽很熟,所以每次都會給我增加好多的量,我帶著一大碗的辣年糕回家,一打開家門,黃美英就像蒼蠅看到甜食般,跑了過來。

「辣年糕?好多。」黃美英聞了聞,香!「是啊!我剛剛經過就買了,那個阿姨幫我增加了很多。」我放下袋子和公事包,脫掉外套,黃美英將辣年糕拿到餐桌上,將它倒入碗中。

「妳老闆准我去大陸嗎?」黃美英等我也就座,便開始"發問"?「她不在意,反正只要我不洩漏公司機密就好,但就算洩漏了,跟妳這個小小單細胞生物說,妳也不會明瞭。」我開玩笑著,黃美英就像是小朋友一樣,開始亂叫「什麼嘛~單細胞生物哪會打掃家裡和煮飯啊!」

「笨蛋!」我一個人笑的開心,黃美英嘟著嘴用筷子一小口一小口的夾菜。

我們兩個一直互相開玩笑,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久違充滿歡笑聲的晚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拍謝!量比較少 累累啊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