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ANT TO GIVE YOU MY LOVE。

 

這裡是首爾,韓國的中心,也就是首都。這裡的白天有許多車輛,紛紛上街來打招呼;這裡的晚上有許多商店,也亮燈向晚上的街道道晚安。

「Tiffany!」Sunny帶著兩杯珍珠奶茶,和兩碗辣炒年糕,進到了黃美英的TiFan美容中心。

「Sunny啊!妳終於來了,帶了什麼好吃的?」黃美英聞到了食物的香味,才想到自己連中餐都忘了吃。

「看妳好像很餓,中午太忙了嗎?」Sunny將剛煮好的辣炒年糕倒到碗中,接著拿出兩杯珍珠奶茶,各插上一根紅吸管和黃吸管。

「一直忙著幫客人畫彩妝,整天可能都泡在化妝品裡了。」黃美英吸著珍珠奶茶。「對了!上次的事...」Sunny說到一半,眼神就飄向黃美英。「咦?」黃美英似乎不懂Sunny的意思。

「妳明明懂,還裝傻。」Sunny也喝起了珍珠奶茶。「我真的不知道啦!」黃美英瞪著賣關子的Sunny。

「就是妳上次說好像有點喜歡上金太妍,很想認識她的那件事。」Sunny好像是在幫助失智老人到不耐煩的樣子。

「啊!」黃美英嘆了一聲「妳難道沒看新聞嗎?」然後用無奈的眼神看著Sunny。

「妳是說她和jeSSIC藝術美容中心的Jessica鄭在一起的那個新聞嗎?」Sunny邊搧著嘴巴邊講話。「嗯。」黃美英有氣無力的回覆。

「但還是不能氣餒,得搶回來。」Sunny站了起來,走到黃美英身旁。大家都看過,Jessica鄭是個有名的彩妝藝術家,以前曾擔任過網拍模特和雜誌模特兒,也參加過外國的時裝秀,曾被大牌明星邀請到各國參加各種時尚Party。而金太妍,是有名大公司的董事長的女兒,也曾有拍過雜誌,在許多歌唱比賽獲得優勝,現在是個當紅的音樂劇天后,最有名的代表作就是『太陽之歌』。

「哪搶的回來,要不妳搶搶看。」黃美英手放在肚子上,又嘆了一口氣。「呿!」Sunny又再次無奈的看著黃美英。

jeSSIC藝術美容中心----

「寶貝好嗎?」金太妍手上大包小包的到Jessica鄭的美容中心。

「DaeDae!怎麼會來啊?事情都忙完了啊?」Jessica鄭走近,看到袋子裡有許多的壽司。

「對啊!忙完想妳就來了,秀妍~一起吃壽司吧!」其實Jessica鄭的本名是鄭秀妍,Jessica則是在美容這個圈子的名號。

「Dae呀!不是說最近很忙嗎?還有空來?」鄭秀妍拿起一塊壽司,大口的吃了下去。

「再忙也是要抽空來看毛毛啦!」金太妍笑的很開心。「騙人!那就代表妳沒來找我的日子,就不想見我囉?」鄭秀妍故意用著撒嬌的口氣對金太妍說。

「哪有~人家可是一直看著妳的手機發呆,被導演罵了好幾次呢!」金太妍向鄭秀妍坐的更靠近。

「既然妳也沒事,我客人下午也沒有跟我預約的,我們去看場電影吧?」鄭秀妍勾住金太妍的手說「嗯。」金太妍當然笑笑回應。

鄭秀妍和金太妍到首爾最有名的影城,她們買了七點五十的電影入場券。

「時間還早,我們就去逛逛吧!」金太妍牽著鄭秀妍的手,在百貨公司裡晃啊晃。「呀!」鄭秀妍突然看到了一家店面,手指指著它的招牌說「那是最有名的SoSi,我去看看啊!」鄭秀妍說完,馬上鬆開金太妍的手,跑向SoSi店面。

「欸!那個不是SoSi化妝品嗎?好像是最新的,我要搶下來。」剛好也來到這家百貨公司的黃美英,也朝向SoSi化妝品店跑了過去。

「咦?」鄭秀妍和黃美英兩人同時抓著一瓶最新上市的化妝品,互看了一眼,都露出了凶狠的表情。

「這是我先拿到的,請妳放手。」鄭秀妍強拉著化妝品。黃美英也不甘示弱「但是我先看到了,妳不懂先來後到嗎?」

「什麼?」鄭秀妍擺出荒唐的表情「先來後到?我先碰到,妳才過來搶的,當然是我的呀!」鄭秀妍的聲量越來越大,也引起在旁邊買果汁的金太妍的注意。

「我的眼光先移上來的呀!是我先看到的。」黃美英也拉了一下。「是我的!我的。」兩人又不停的搶來搶去,最後突然唰的一下,化妝品卻不見了!

「妳們這是在幹什麼呀!」原來是金太妍將這瓶化妝品拿走,以免兩人發生衝突。「耶!DaeDae最棒,給我吧!」鄭秀妍向金太妍伸出雙手。「先等等吧!妳們...,咦?這位不是黃美英小姐嗎?」金太妍看了看。

「是...。」黃美英因為被金太妍看到剛剛的畫面,而不敢抬起頭。「唷?妳就是黃美英啊?」鄭秀妍也仔細瞧瞧,才發現真的是競爭對手黃美英。

「剛剛真不好意思,秀妍這樣子跟妳搶化妝品...。」金太妍向黃美英鞠躬,卻被鄭秀妍拉了一下。

「妳在幹麻呀!Dae又好心大發啊?」鄭秀妍氣呼呼的看著金太妍。「沒有啊!」金太妍看著生氣也可愛的鄭秀妍。

「那就走了啊!」鄭秀妍像搶化妝品一樣,強拉走金太妍。

「欸欸欸!」Sunny拿著大包小包的服飾跑到了化妝品專區,看著眼前剛離開的鄭秀妍和金太妍「那不是金太妍和鄭秀妍嗎?怎麼了呀?」Sunny就像好奇心大發,不停的問。

「我不想提了,糟糕透了!金太妍第一次見我,竟然是和她女朋友搶化妝品,這什麼狀況?」黃美英走到了旁邊的椅子坐下。

「啥啊?妳跟鄭秀妍搶東西?不想活啦?難道妳不知道她是職場上的大冰山嗎?在妳們那個圈子誰敢惹她?」Sunny把鄭秀妍說的跟一個王國的女皇似的,但確實如此,鄭秀妍就像是個冰山公主一樣。

「怎麼這樣說?鄭秀妍到底又是怎樣的大咖。」黃美英剛進入美容藝術這個圈子中,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讓美容中心有許多預約客人,已經算是很有實力的了。

「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明啦!我也只是聽個朋友說的,欸!不是要看電影嗎?就快到時間了。」Sunny看著手錶,提醒黃美英。

「那就走吧!真希望金太妍能趕快忘記我。」黃美英邊走邊抱怨著。

 

我要妳在妳的人生中讓我保有一個美好的樣子。 (黃美英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篇血腥瑪莉很特殊,不是由主角先登場,雖然是侑妮!但好像帶了點泰尼和泰西卡?!不好意思啦~

反正最後Yuri的份當然不會少啦!會漫出來的:)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