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6ffe26d3500350ef12f1c4f997dde538  

太西粉紅過後 還有什麼事呢0.0?!:))

 

[5]

 

「我要先回家一趟,妳要回去嗎?」我轉動著方向盤。

「要,總得換個衣服再去上班。」秀妍還是有氣無力的說著。

「別垂頭喪氣,我會很努力的幫妳跟董事長說,妳別擺個苦瓜臉給我看!」我假裝有點不耐煩的口氣。

「別生氣,」秀妍抓著我的手臂「我實在太不想離開妳,才這樣...,妳都不會擔心的嗎?」秀妍將眼神飄走。

「很擔心。」秀妍又轉回來看著我「但我不希望讓妳看著,自己心裡難過。」我一樣注視前方的車輛。

「分不開哪!」秀妍最後說了一句,就好像疲憊的躺在椅子上,接著就走入夢鄉。

我把秀妍送回家後,也到了自己家裡,只見家裡空蕩蕩,不知道黃美英都幹了些什麼事?

「黃美英。」我將她的房門打開,但卻沒看見黃美英,難怪剛剛家裡這麼安靜,一點腳步聲也沒有。「不在喔?這臭傢伙!現在還算是工作時間耶!」我無奈的抱怨著,給誰聽?

「金太妍?」從樓下看上來,發現我的黃美英大喊著。「哦~去哪啦!我剛在找妳呢。」我將衣袖捲了起來。

「找我幹麻?最近不是都常常搞失蹤要我等,還想找我?」黃美英真是夠大膽!竟然學會了回嗆我。

「妳是想造反啦?我去哪妳還管的著?」我走進房間,遠遠的就聽到了黃美英的叫喊聲:「我本來就沒有管妳!大笨蛋!」

我聽到了黃美英這聲大喊,覺得她真是既幼稚但又可愛,怎麼就像個標準傻女人,但本來就是整個"型"就是大傻個!換好衣服,我開車到秀妍家,但遲遲等不到秀妍,本想說繼續等她,但都過了二十分鐘,還是無人回應,我只好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到公司。

一進公司,我就坐電梯到四樓找秀妍。但進去看一看,秀妍並沒有在自己的位置上,我又跑到了Sunny的辦公室去。

「Sunny,有看到秀妍嗎?」我氣喘吁吁的坐到Sunny對面,給客人坐的椅子上。

「妳不是都和秀妍一起來公司嗎?」Sunny翻著公文回話。「怎?秀妍跟妳玩躲貓貓啊!」Sunny開玩笑的說著。

「不好笑。」我眉頭深鎖,Sunny見狀,收起那張開玩笑的臉,認真的說「她今天還沒打卡呢!我剛聽總經理在登記員工打卡器,好像還幫秀妍畫上一筆遲到。」

「遲到?她到底能去哪,家裡也沒有啊!」我咬著下唇,真不知道一個女人是能跑到哪裡。

我還事先把最重要的事情處理完,就是向董事長討論秀妍調職的事情,希望能成功,但又想到崔秀英這個人不是那麼好談話,她說一是一,說二是二的個性,對這件事情有更加的難度。

「拜託您別調走秀妍!」我激動的對崔董事大喊,她還作勢摀了摀耳朵。「唉呀!妳這是幹麻啦!」崔秀英隨後將手放下,皺眉頭看著我。

「董事長,我真的不能和秀妍分開,我可以幫妳找更好的人手啊!」我千拜託萬拜託,沒想到她只回了我一句:「現在什麼應該都改變不了了喔!金組長。」

「啥...?」我呆呆著看著崔秀英在我面前無限迴轉的椅子。「她五點就去機場了,現在可能已經登機了。」崔秀英將雙手攤開,一副我只能救我自己的公司的樣子。

「五點?我四點半才和她分開的啊!」我站了起來,指著掛在牆上的時鐘。

「那就是妳們分開後,她又自己離開了啊!」崔秀英也跟著站了起來,走到了我的面前「日本也不是什麼多遠的國家,她也不是不回來了,妳就耐心的等吧!這也是可以開拓鄭秀妍的視野,一個人本來就該到任何地方去嘗試新的生活啊!」

「那為什麼是秀妍?」我更激動的大喊「我不准我不准!」現在的我,就像個小孩子般,無理取鬧!明明知道一定趕不上,卻還是要拼老命跑到機場,尋找那不可能發生的奇蹟。

可笑吧!很可笑!我自己都想哈哈大笑,笑自己多愚蠢,都沒發現秀妍她詭異的舉動,在車上就應該要看的出來,秀妍為什麼說要回家換衣服?是因為要趁我回家,拖著行李廂趕去機場,只為了甩開我...!鄭秀妍這個瘋女人,明明不願離開,我們不該這樣任人擺佈的!這不是任何人想要的生活...。

「鄭秀妍!」我在機場裡左顧右盼,仍然沒有看到一個世上最美麗的背影。

我在機場待了整整三個小時,無數次看著班機表,看到了飛往日本東京、日本大阪還有好多個地方,拖著疲憊的身體,千辛萬苦的回到家中,這比秀妍之前在公園甩我一巴掌還要更痛!好痛!

「金太妍,我今天做了好好吃的咖哩。」黃美英綁著秀妍最愛綁的低馬尾,身穿秀妍最愛的粉紅色以及超緊身牛仔褲,加上可愛的動物拖鞋。

「不要再讓我難過了!」我低著頭,對著毫不知情的黃美英說著。「什麼?」黃美英將餐具都放下,跑到我的面前來。

「妳不舒服嗎?要不要先幫妳放個洗澡水,讓妳舒服一下?」黃美英想要扶我到沙發上坐下,但我將她的手甩開。

「快將妳這身衣服換掉!還有那髮型通通換掉,不要再用這樣的面貌出現在我面前。」我生氣的將枕頭丟在地上,毫不留情的將桌上所有的花瓶以及雜誌掃到地板上。

「妳怎麼了啦!又這樣亂發脾氣,我到底又幹了什麼讓妳不愉快的事?妳是個男子漢就說出來,不要光用無理取鬧發飆這一套,一點都不管用。」黃美英這樣一喊,馬上把我喊了回來,我冷靜了下來,但卻又開始流下眼淚。

「妳到底懂不懂,自己心愛的女人,因為工作上的緣故,一聲不響的離開妳的身邊,妳會不會難過?妳都不會沮喪,我頭給妳。」雖然流著淚水,但還是丟不掉那些微的憤怒。

「妳是說鄭秀妍離開了?」黃美英坐下來,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,我覺得我好沒用。「是,她離開了,她連告別都沒有,就坐上飛機離開我了!」我說完,馬上跑到冰箱前,拿了一瓶威士忌,打開就往嘴裡送。

「呀呀呀!妳想噎死啊!」黃美英將酒瓶搶走,拍著我的背。「還給我!」我伸手想拿回酒瓶,卻被黃美英舉的高高的。

「難道因為鄭秀妍離開就要去死嗎?就算要喝也要慢慢喝吧!要是鄭秀妍在國外聽到,因為她自己,妳喝酒噎死了!她有多難過?妳會不會替人家著想啊,大笨蛋啊?」黃美英大力的將酒瓶放到桌子上。

我突然一屁股坐到地上,黃美英也緩緩的蹲了下來。「這不是妳金太妍的Style。」

「嗤!」我冷冷的嗤了一聲「飯菜包一包,明天再吃。」我又向黃美英笑一笑,黃美英看到了,也跟著笑了。

或許黃美英也說的沒錯,一個男子漢,不能因為一個心愛的女人離開,就什麼都忘記了,不是不能再相見,雖然我還是沒有完完全全的恢復以前那樣,但我想秀妍心目中的那個我,還是原本那樣,至少那樣可以讓她無法忘記,我這個和她非常相愛的男朋友。

「金太妍!快點起床。」黃美英用她的龍貓娃娃狠狠的打我一下。「唉呀~痛啦!」我用手揮一揮黃美英的龍貓。

「恢復的挺快的啊!昨天那什麼鬼樣子,看了就讓人討厭。」黃美英鼓舞著我,雖然覺得很丟臉,但還真是幸好有她。

「咖哩飯呢?」我換好了西裝,左找找右找找,都沒看到昨天沒吃到的,熱騰騰的咖哩飯。

「在這啊!」黃美英早就將她包裝好,拿到車上擺放了。「路上小心。」黃美英還真像老婆要送老公去公司一樣。

「今晚我要吃生魚片。」我回頭對笑容滿面的黃美英說。「嗤!好啦!」黃美英也學我冷冷的嗤ㄧ聲。

鄭秀妍,我不會原諒妳的罪過。妳偷偷離開了我的生活,死罪。

又要想想新劇情了,秀妍離開了呢:(((~~~~~~接著是否有幾篇沒有秀妍的名字出現?

感覺變的怪怪呀,真是不好意思FFANY迷,讓FFANY消失了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